close
昨天在 Upaper 上看到的
這是大陸百度網選出大陸網友 2007 年經典簽名小語 50 句
Upaper 作了幾則摘錄

我又再從中摘錄幾則轉貼
呵呵


男女
- 問:你最喜歡我哪一點? 答: 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 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天見鬼。

- 問世間情為何物,不過一物降一物~

職場
- 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憑啥我就要有工作經驗?

-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長了才能看出來。

- 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 事業是國家的,榮譽是單位的,成績是領導的,工資是老婆的,財產是孩子的,錯誤是自己的。

- 上班無聊嗎?投硬幣玩吧,正面就上網,反面就睡覺,豎起就工作,傾斜就努力工作,摔粉碎了就申請加班,如果摔出兩枚,那就天天摔!

金錢
- 那天看到一位大媽在燒紙,邊燒邊嘟囔:收到了全都買基金吧~

- 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