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 月 27 日
我們班有兩個同學生日喔
都是女生
一個
是之前和我在同一個 Boardroom Group 的印度女生_ Shivali
另一個
是我的好朋友兼好鄰居的波蘭女生_ Ewa

有趣的是
我們這邊的印度同學慶生
都是在凌晨 12 點
也就是說從生日當天的第一分鐘開始慶祝
所以呢
我參 Shivali 的生日派對是在上星期天晚上的 12 點
她的媽媽 (從印度來) 和弟弟 (在倫敦唸書)都有參加喔
感覺很溫馨

至於 Ewa
就是在昨天晚上啦
我們每個人都要準備一道菜

這是小琳我生平頭一遭下廚做飯給同學吃
非常緊張
我做的是三杯雞丁

結果
大家都很喜歡
一直跟我說好吃
一下子就吃完囉
讓我非常非常開心
呵呵
同學都是好人

昨天好吃的菜好多好多喔
我們有英式烤雞腿、
日式壽司、
馬來西亞辣雞翅、
英式蔬菜炒麵、
泰式椰奶雞、
台式三杯雞丁、
墨式辣豆烤餅
波蘭燉蔬菜、
印式咖哩蔬菜湯、
印式咖哩雞腿、
印式米蛋糕...
我有放照片在我的相簿裡喔
大家可以去瞧瞧

對了
還有一個巧克力和一個草莓冰淇淋蛋糕
讓我吃到不行
一直飽到今天中午

之後呢
跟大家一起去市中心的一家 Bar 喝一點點酒
結束了這愉快的雙生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