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獨有偶的
在昨天說了下週三早上 8 :50 要交報告後
今天上西班牙文課時
老師竟然宣布
下星期二要考試
真是晴天霹靂啊
考試項目包括了聽說讀寫

我的天啊
我西班牙文到目前為止都只是會唸
然後
上課時記得
下課就忘記
現在
竟然在下週二
我要交報告的前一天考試

不顧全班哀鴻片野 (其實我們班只有 7 個人,哈哈)
老師愉快的表示
下週的考試內容
包括了:
數字/ 時間/ 食物與飲料/ 左右方向與問路/ 自我介紹/ 文法
嗚嗚嗚嗚
我看我大概要花一整天準備才行

然後呢
這週五週六
我有兩整天的市場行銷課
要唸的文章也還沒看完
情況越來越艱辛...

對了
今天收到了另外兩科的成績
一科還不錯
一科不怎麼樣
不過過關就好囉
現在就剩下我最擔心的 Finance 了
老天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