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我從 Durham 出發
到 Norwich 
跟好久好久不見的
在英國唸博士班的
2 個大學同學見面

人在異鄉
跟 「老」 同學見面的感覺很溫馨

我們打趣的說
初次見面時
我們都是學生
現在 10 年後再見面
我們還是學生
只是從台灣漂洋到了英國

大家好像也沒怎麼變
或者是
大家都變了

可是
當我們曾經一起度過大學時光的同學再度聚首時
彷彿又回到了那時的自己

這次旅行
我帶了張惠菁的一本散文集- 你不相信的事

她是台大歷史系畢業 
英國愛丁堡大學的歷史碩士
大我好幾屆

我很喜歡其中的一篇 「雙層上下舖」
講得是她和一群個高中朋友前兩年一起重新去青年活動中心的時間感覺...
非常合適我這次旅行的心情

一行三人
我們吃飯
我們喝下午茶
我們走路
我們逛市區
我們陪同學之一買包包
我們逛同學的學校
我們看電視
我們喝啤酒
我們不斷的講話

就這樣
時間很快的過去

真心的希望
在英國的我們
都可以追求到自己想要的

然後
過得好好的...

p.s. 我這個小同學會的照片整理好囉,可以在相本看到...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immychen&book=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