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二
我的一個很好的黎巴嫩同學 Elias 
就要離開 Durham 到愛爾蘭進行他的 Business project
之後呢
應該就不會再回到這裡了


好快啊
好快就要開始說再見
有點措手不及的感覺

他是我從去年 8 月的 FMBA 就認識的同學
黎巴嫩人
唸的是法國的頂尖大學和研究所
在法國很大的建設公司工作
公司幫他付錢讓他讀 MBA
有一個法國女友
非常非常愛講話
非常非常聰明
非常有趣
我很喜歡他

3 個月後
他會回到巴黎工作
呵呵
我是一定會去找他的...
這算是我法國的據點囉

今天晚上
我們一群跟他比較好的朋友一起去吃晚餐
整個晚上感覺就像跟他一起做小小的 Durham 巡禮
回憶一起度過的曾經
還回到他們去年 8 月的宿舍 St, Marys (爸爸跟小新也住過的)
很複雜的情緒

照了一些照片
大家可以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mmychen&b=7&f=1128373591&p=3


心情有點難過

可是
還是要寫功課呢.....



非常有趣的
剛剛發現
今天晚上一起去吃飯的同學中
加上我已經有 4 個人在 blog 上寫今天晚上的小記
心情都有點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