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 (15/ 04)
我將和我的 3個 MBA 同學
一齊展開我們 6 天 5 夜的蘇格蘭高地之旅

英國同學會開車

我雖然有國際駕照
也會帶著
但是
基於這邊是右駕
這位同學的車又是手排的
我想
小女子我派上用場的機率應該很低吧
呵呵

我們要住的地方
是一個 cottagge (農舍、別墅)
叫做
Slochd Holiday Cottage
http://www.slochd.co.uk/slochdcottage.htm
看起來很冷很冷喔
這是我英國同學在 eBay 上標下來的
很有趣齁
呵呵

老實說
到目前為止
也不是太清楚我們確切的行程

只知道明天一早出發
約 6 - 7小時的車程

很確定的是會去看尼斯湖
我也很確定我一點都不想看到水怪
哈哈
應該也會去滑雪

反正大家對這次旅行的共識就是悠閒的度假
不會趕著要去很多地方

所以
我連功課都會帶去寫呢
如果哪都不想去的話
就乖乖待在房子裡看書寫功課

這是我們房子附近可以玩的地方

COUNTRY ESTATES Alvie and Dalraddy Estate
Rothiemurchus Estate
VISITOR ATTRACTIONS Cairngorm Brewery, Aviemore
Cairngorm Mountain Railway

Inshriach Alpine Nursery
Landmark Heritage Park
Speyside Heather Centre
OUTDOOR ACTIVITIES Alvie and Dalraddy Estate
Glenmore Mountain Bikes
Glenmore Lodge
Highland Canoes, Aviemore

Highland Venture, off road & quad bikes

Inverdruie Mountain Bikes

Landmark Heritage Park
Loch Insh Watersports
Loch Morlich Watersports
Rothiemurchus Estate 
Strathspey Steam Railway, Aviemore
Speyside Wildlife - guided wildlife watching holidays
Wild Adventures - cycling and walking holidays
SKIING Cairngorm Ski Area
Loch Insh Watersports

然後呢
明天到 cottagge 之前
我們還要去 Tesco 買所需要的食物
自己準備 3 餐囉

這次呢
我會帶電腦去 ( 有車真好 )
我想那兒是不能上網
不過
每天可以寫日記的話
應該更詳實的紀錄下旅行中的心情囉
也會拍很多照片
和大家分享的...

以下是我找到的一些關於蘇格蘭高地的旅遊資料
我們下週四再見囉...
**************************************************************************************
蘇格蘭位在英國本島北邊
蘇格蘭高地又在蘇格蘭北部
地勢高
山湖相連
風光明媚明媚
有如放大的英格蘭湖區
大型湖泊散佈在綠樹叢山間
甚至沿著公路綿延至海岸邊

這一帶的山岳田野
冰川湖泊及古老城堡

與歐洲其他地方的風情很不相同

當地以方格呢、威士忌和風笛最為有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