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非常好
陽光普照
所以呢
我可愛的台灣同學就說
我們來烤肉吧

她非常好心的清洗我們宿舍外面原本就有的大烤肉架
另外有同學開車去買木炭
所以呢
我們傍晚
好多同學就一起在宿舍外面的草地上
4 月的英國陽光下
開了一個很棒的 BBQ 派對

小小照片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mmychen&b=7&f=1128373614&p=0

大家都剛結束復活節的假期
很多同學都是假期後第一次見面
看來
大家的假期都很愉快呢
所以現在心情都很不錯

有同學在草地上玩足球
我也去小玩了一下躲避球
我都接不到球
一直被砸
呵呵

大家聊天、聽音樂、吃烤肉、喝啤酒
哈哈
我們都一致同意
MBA 的生活
應該要是這樣才對嘛

不過呢
放鬆之後
我還是乖乖的回來寫功課囉

明天要開小組會議
星期五要交 2 份共 5000 字的報告

然後
我這星期五雖然是整天的課
但是就再那僅有的午餐時間
我要跟另一門「公司治理」的課的小組開會
所以這這星期五前
除了剛剛說的 5000 字報告外
我還要讀完 140 頁 GSK 藥廠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做好摘要
當天要跟小組同學報告
嗚嗚嗚嗚
是不是好可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