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捷運笑話
今天晚上七點三十九分
捷運中山站廣播

各位旅客請注意
剛才在詢問處加值的旅客
請把盤子還回來
謝謝


=======================

上車後駕駛員廣播

「各位旅客請注意
當列車進站時
請勿超越
黃色警戒線
以免發生危險

尤其是剛剛那位穿橘色鞋子的先生
我知道你的鞋子很帥
但也不能越界

謝謝合作」

=====================

好玩的駕駛員廣播 


「各位旅客請注意,balbal........
突然"碰"一聲(東西掉落聲)

[幹!]( 手忙腳亂的撿東西聲) 

一陣寂靜後

「各位旅客
剛才車長廣播中
有不雅文字出現

台北捷運局致上最大誠意致歉
敬請各位乘客見諒」

===================== 

有一天.捷運正在努力的廣播著:

「請各位乘客不要在捷運上飲食...之類的」 

然後聽他重覆了好幾遍
連我都聽膩了 

突然聽到廣播傳來: 

「請乘客不要在捷運內吃薯條.喝飲料.blablabla...」

過了五秒後.廣播又傳來

「請第五列車那位穿橘色套裝的媽媽不要在捷運內吃麥當勞薯條...」

突然...
聽到隔壁車廂爆出一陣笑聲...
不知道是誰去告狀的齁.
連衣服顏色都出來了!!!!

=====================

看到這系列就讓我想到之前朋友跟我說
有一天下雨
他坐捷運當門要關上時
同車廂有個小弟弟就用雨傘擋住門
於是門就自動開啟
後來門又關上他又去擋
重複了大概三四次

我朋友那時原本準備要叫他別再玩了

結果就聽到廣播說
「第X節車廂的小弟弟
如果你再用雨傘
擋住門我就把它給夾斷

結果那小弟弟當場嚇到
就不敢再玩了
由此可見
應該是每一節車廂都有監視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