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老師開完會後
行事曆上更加密密麻麻了

一般來說
因為 Business Project 相當重實務
所以老師在學術性文獻探討部分不若對一般論文那樣要求 

但是呢
今天早上
我老師很婉轉但是明確的表達了他的要求
他希望我至少找
15-20 篇的學術性期刊
15-20 本相關教科書
15-20 篇的雜誌文章
嗚嗚嗚嗚嗚嗚....

並且還要我給他文獻探討初稿完成的時間表

這算是要我畫押吧

然後呢
我下午整理相關的會議記錄
寫了一封超過 700 字的信給扶輪社窗口 Ian
交代目前的進度並且徵詢他的想法
齁齁齁齁
真是超級大長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