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應該要在聽演講才是
但是呢
我在房間裡

因為
預定要載我去 Barnard Castle Club 的人
沒有出現
嗚嗚嗚嗚

我一個人在路邊的巴士站等了快一小時
一直看一直看
就是沒有車子要停下來

原訂要接來我的人是另一個俱樂部的會員
我不認識他
當然也沒有他的聯絡方式
所以只能傻傻的等

本來在 email 上說好他傍晚 6:15 分會到巴士站
我想說保險起見
提早 10 分鐘到巴士站
但是呢
就這樣一直等到 7 點
想說他們應該是不可能出現了
才慢慢走回來

齁齁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希望沒有意外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