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HK airport_08092006

剛剛
去洗手間時
想說等一下要用護照跟登機證
所以特別把它們從包包裡拿出來

結果
竟然忘記在廁所 (當然我當下沒有發現)

之後我很悠閒的在免稅商品區逛啊逛
準備要幫媽媽買口紅
挑定了一款
準備要付錢時
小姐說 「可以麻煩看一下您的登機證嗎」
我說好
然後開始找
整個包包都翻遍了
就是找不到

我很快的說了對不起
留下錯愕的小姐
衝向洗手間

然後
心灰意冷的發現
洗手間空空如也

當時真是有點絕望說
想說
如果只是登機證丟掉應該事小
麻煩的是
連護照都不見了
我應該就會變成那種要滯留機場的人球吧
齁齁

一找再找
真正放棄後
我走向航警
跟他說
我的護照跟登機證不見了

沒想到
他竟然說
跟我來
有人撿到了

這真是太戲劇化了

他帶我走到國泰航空櫃檯
跟櫃檯小姐用廣東話快速交談了一下

然後
小姐跟我說
妳的護照跟登機證已經送到登機閘口了
快點去吧

當下真是感動到不行說
所以一定要大加稱讚香港機場
真是太太太有效率了

完全不敢想像
這事要是發生在英國會怎樣

所以我繼續幸運著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