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006

其實感覺沒有離開很久
很多東西
街道、商店、建築、交通
甚至空氣中的濕熱感
都非常熟悉

不過
一進家門
還是忍不住哇一聲
真是好久沒回家了呢

進到房間
突然有種奇異感
覺得房間變小了

然後
很奇怪的發現
我的東西怎麼這麼多
衣櫥滿滿的
書櫃滿滿的
抽屜滿滿的
突然有種驚恐與不真實感

經過了一年的學生生活
發現
生活其實可以很單純
真正需要的東西並不多


就像媽媽說的
要花時間好好整理房間了

晚上爸爸請我去吃豪華自助餐
媽媽因為要上課
妹妹因為公司聚餐
所以只有我跟爸爸 2 人

齁齁
真的很讚喔
尤其是對我這個剛從鄉下回國的英國土包子
覺得好精緻喔

哇哈哈哈哈
吃了很多生魚片、壽司、甜點和冰淇淋
超滿足

回到家
又發現
家裡食物好多喔

妹妹已經在家裡等我了
媽媽也很快就回來
一家四口團聚的感覺
真的很溫馨

我給他們看照片 (那天 Farewell Party 照的)
天南地北的亂聊
齁齁
好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幸福感
滿溢心頭

p.s. 
爸爸說
家裡附近開新開了一家頂呱呱和鬍鬚張滷肉飯
有空一定要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