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不是在久違的瑜珈
大聲的說
因為在英國一直走路的關係
所以我體力變好了嗎

今天上完瑜珈課後才知道
根本沒有這回事

會有之前的錯覺
都是因為老師不同的關係
齁齁

之前上的兩堂課
都是男老師教的
課程內容比較基本
老師也比較不敢逼我們

今天呢
是女老師的上課
課程內容非常的緊湊
節奏也很快

上到一半
就已經滿身大汗 (我看這是一年多來流最多汗的一次)

在做拜日式的前弓後箭時
老師要求我們停留很久

就在我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 (症狀是腳會開始發抖)
老師很溫柔的對我說
妳肚子根本沒用力嘛
嗚嗚
真是超無力

然後
做小腹伸展的某一個動作時
因為柔軟度太差
只能做第一動 
但腹部還是酸到不行
有很久很久沒有運動到這個部位的感覺

所以呢
臉很紅
汗流很多
四肢痠痛

當然
毫無例外的
上完課後
我再度感覺身體累到走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