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
已經 1 年 3 個月沒上瑜珈課囉

雖然在英國時
每天會花個 5 分鐘小伸展一下
不過還是跟精實的 1 小時瑜珈課有很大的差別

今天晚上
向久違的瑜珈教室報到

這間瑜珈教室離我家超近
走路只要 5 分鐘
而且老師跟師丈人都很好
教得也很不錯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
以後要看上班的地點
才知道可不可以繼續再這邊上課囉


很好玩喔
我去年出國前
老師還懷著第 2 個寶寶
結果我今天再看到
那寶寶已經 10 個半月啦
生命真的很神奇齁


喜歡瑜珈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
在那運動的 1 小時內
可以放空腦袋
只聽從老師的指示
專心的聆聽身體的聲音
可能是大腿很酸
可能是骨頭很硬

那種純粹認真舒展的感覺
非常舒服

然後
每次做完瑜珈後都會很好眠 (雖然我本來就好眠)
可是那種身體四肢一起沉入床裡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


我發現從英國回來後
身體變好了
因為
之前每次在做瑜珈時
我都偷睡著
做完瑜珈後
也都會累到快走不回家

可是我今天竟然輕快的走回家
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齁齁...

多走山路果然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