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後
爸爸帶我到萊爾富
利用他的信用卡點數換東西

呵呵呵呵
我第一次玩
感覺很新奇有趣

每件商品都有它需要的兌換點數
比如說
換一顆茶葉蛋要 140 點
換一個布丁要 330 點
換一罐 230 cc 的優酪乳要 440 點

不過呢
我覺得操作手續有點複雜
而且不能一次買齊所有不同需要不同點數的商品
這是比較不方便的地方

爸爸想要換 1 瓶 AB 優酪乳
結果呢
在點數都扣掉後
才發現
這家店的這項產品已經賣完了
所以
要改天才能領呢

服務小姐很好心的跟爸爸說
看您要不要留下電話
等貨到我再通知您

哇哈哈哈哈
很好笑
第一次聽到要通知 1 瓶優酪乳到貨取件的
爸爸當然是說不用囉
不過這小姐的服務態度真是不錯呢

我順利地換了 2 個統一雞蛋大布丁
馬上吃了其中 1 個

呵呵呵呵
布丁裡
有很多很多童年的味道
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