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再度陪爸爸和妹妹去逛新光三越信義店

呵呵
回國以來
我看去最多的地方就是眾家新光三越信義店了

三人會合後
首先要解決的當然是民生大計
鑒於我中午已經吃過 A4 而且它選擇不太多
所以我們到 A 8 館

我點的是鼎邊銼的套餐
我覺得相當划算
因為包括一碗大的鼎邊銼 + 炸天婦羅 + 炸雞捲 + 炸豆腐
價格是 140 元
這我平常一個人是一定吃不完
不過因為可以分爸爸和妹妹吃
所以就點囉

還蠻好吃的
鼎邊銼比我想像中的硬了點
感覺沒那麼順口
一點點小失望
其他的倒是都還不錯

爸爸點的是他最常吃的韓鶴亭烤肉餐
但是呢
爸爸說它牛肉炒得很老
所以不好吃

妹妹點的是我不知道店名的酸辣豬肉河粉
妹妹說她想像的河粉應該是比較像粿仔條的
但是她點的吃起來很像一般的麵
也不好吃
 
齁齁
這就是我們一家三口在新光三越信義 A 8 館的晚餐啦
整體分數不高
爸爸說
下次要去 A 11 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