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重新開始睽違已久的氣機導引課

因為農曆春節放了一個月的假
所以老師花了 90 分鐘
讓我們鬆身、暖身
齁齁
超級累

可能是因為沒吃早餐
加上身體久沒動負荷不了
所以我在 90 分鐘階段的最後動作時
突然眼前發黑
頭暈目眩
很想昏倒
幾乎就是在老師說休息一下的剎那
馬上坐到地上靠牆壁躺著

媽媽發現我很不對勁
頻要我喝開水
還有吃糖果
齁齁
好可怕啊

不過沒事
之後就好多了

老師看我這樣
後來都沒糾正我的動作
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

我很喜歡我的老師
上課生動有趣
特別是她說我們要常常跟自己身體的各部位說說話
不然她們都會不認識我
自然就不會健康

哈哈
我也想過同樣的問題
覺得老師說得很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