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瓷牙裝好後
醫生幫我修補我前面的小門牙

齁齁齁齁
這後半段的治療過程中
那電鑽伺候下酸軟的痛
實在太可怕了

我想
我看起來應該真的很害怕
因為
在醫生開始這部份的治療後不久
其中一位護士對另一位說
妳要不要唱歌給這位小姐聽
分散她的注意力
有趣的是
那位護士還問說
要唱哪一首

然後呢
整個過程中
醫生加護士共 3 人
不斷的說
「加油喔,再忍耐一下下,很快就過去囉,來一、二、三...」

後來
其中一位護士忍不住說
好像在生小孩喔
大家要一直幫產婦打氣

老實說
我覺得很丟臉
但是
真的就是忍不住
實在好痛喔

到後面
我鼓起勇氣問醫生說
請問這可以打麻藥嗎
醫生啞然失笑
說這只需要幾分鐘的治療
打麻藥要三小時才會退
一般來說不會這樣處理

齁齁
心裡不禁 OS 說我想自願......

呼呼
還有兩小顆下次要補
想到心就揪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