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下
最近開始有了接觸單眼相機的念頭
雖然聽說這是條不歸路
哈哈

一個很好的朋友先是送我"拍照前先學會看"
最近又借我 "CANON EOS 學園"

今天晚上開始翻閱 "CANON EOS 學園"

發現是相當好的入門書喔

雖然我是門外漢
但不會太艱澀難懂
雖然還是有點似懂非懂
但已足夠讓我下定決心
決定好好研究用單眼相機拍攝食物這件事

剛剛在網路上看了一下
發現這本書的風評不錯呢
參考一下囉


EOS 學園這本書,是日本 CANON 所出版的,台灣是由彩虹先進發行中譯本,為什麼我會推薦這本書,原因很簡單,因為市面上,能夠快速的練好攝影的基本功,看這一本書是最快的,雖然這本書是以 CANON EOS 相機作為範例,但只要是單眼相機,攝影的原理都相同,即使是單眼數位相機,把底片換成 CCD 或 CMOS ,只需配合你手中的說明書,一樣可以讓你練好攝影的基本功。

EOS 學園所分的章節,由淺入深,彩色的頁面,圖文並茂,中間穿插實際拍攝範例的編排,你可以很容易的從這本書上知道,攝影時的各項曝光因素,會對於作品的呈現,有什麼樣的差異。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4&t=432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