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Don't Eat the Marshmallow...Yet!)
是我剛看完的小書
不新
但是好看且實用

很喜歡吃棉花糖這個概念
色彩鮮豔柔柔綿綿又甜甜
非常可愛易懂
也容易想像

分享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小故事 (p.19-20)

有三隻青蛙在一片葉子上順流而下,其中一隻青蛙決定要跳進河裡,請問:
葉子上還剩幾隻青蛙?

大部分的人都會回答兩隻。
答錯了。
那片葉子上還是三隻青蛙。
為什麼?

因為「決定要跳」跟「真的跳」是兩回事。


齁齁
這讓我深刻體認到我想要少吃巧克力球失敗的原因....

反正呢
要開始我的棉花糖計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