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很幸運的
我的攝影師父借我一台單眼相機
讓我在一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上當小跟班攝影師

呼呼
超好玩的

用單眼相機照相
真的很有感覺
尤其是聽那按下快門那「喀嗒」的聲音
會上癮呢

小朋友好可愛
表情動作多
又不受控制
隨處都是好風景

不過
我功力還不行
技巧上進步的空間很大

基本上
單眼相機對我來說有點重
舉到後來
手臂超酸

但後來才發現
跟師父一比
我拿的相機還真輕
基本上他那台我舉不太起來
要稍微運點氣
另外
鏡頭的調整也是大功課
因為很重
我沒力氣一手撐住相機
另一手調轉鏡頭

呼呼
要當攝影師
看來身體要很壯才行

下次
想拍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