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第一天
果然很有暑假味

完全就是處在大家都要放假去的狀態
短短一天
就受到很多旅行的刺激和引誘

親近的工作同事
有人已經休假
有人馬上要休假
加拿大、日本都有人去

小表弟明天飛紐約
展開他一個多月的 Long Stay

香港的好友跟我說
他七月要到我超想念的 Durham
要我給他 Durham 和 NewCastel 的旅行建議

在神戶的日本同學寫 email 給我說
他發現一間很棒的壽司餐聽
說如果我去找他
他一定帶我去吃

然後
連在上班時
在和一位常聯絡的其他公司女生講電話
她也跟我說
她要快處理好這件事
要放大假去囉
聽得我電話聽筒差點掉下來

呼呼呼呼
真是好羨慕

我呢
只能在 MSN 的圖片上
放上加菲貓在海邊曬太陽的照片
然後
乖乖寫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