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看了 The Dark Knight (黑暗騎士)

如果電影在它 2/3 的時候結束
我會說很好看
可惜太長
企圖想探討更多人性矛盾面的東西
但元素卻不夠緊湊精采

要大力幫Heath Ledger (希斯萊傑)拍手
我覺得他是男主角吧 
超棒
台詞好
表演也好
基本上就是貫穿整片的靈魂
 
還喜歡裡面的兩個老演員 Morgan Freeman 和 Michael Caine
低調卻充滿戲味

另外
看到片中香港高樓場景時
很有感覺
那是我在太平山上、在天星小輪上、在維多利亞港邊看夜景一定要認的尖嘴大樓(其實我不知道大樓名稱)
一大一小棟
我們都說那是父子樓

最後
喜滿客的 VIP廳位置寬敞、有小桌
螢幕也比我記憶中大
相當舒服
跟日新威秀的大座位可以相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