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阿姨即將離台
最近行程益發緊湊

晚上和阿妹先開車到佳德糕餅
領扛內有 6 盒鳳梨酥和 3 盒老婆餅的大紙箱
據說這兒平日下午都是長條人龍
平均排隊時間 30-60 分鐘才能結帳
真是太太恐怖

雖然小女子我熱愛美食
但排隊是我的死穴
只要聽到這個關鍵字
就可以令我卻步不前

今晚去還好 (因為媽嗎已經先訂好貨了)
雖然結帳還是排隊
不過相當迅速
於是我順手買了片剛出爐的起士蛋糕
酥皮十分美味

另外想謝謝服務很好的店員
幫我把箱子搬到車上
真親切

之後
再陪阿姨衝去 Costco 買日拋式隱形眼鏡
好久沒逛 Costco
被週間人潮和活力旺盛的氣氛小小嚇到
覺得大家真是太振奮
青春非常

扛了 2 條胖 Bagel 回家
還有
在大阿姨的諄諄分析告誡下
決心少吃含油量極高的餅干麵包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