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心上如大石一段時間 Toastmasters C4 演講
今天中午結束囉

不太滿意呢
雖然大家都說不錯
但其實
講得好或不好
自己的感覺最直接準確
這次
準備時間和練習次數都不夠
下次改進

C4 Speech- How to Say it (5-7‘)
Ø Select the right words and sentence structure to communicate your ideas clearly.
Ø Use rhetorical devices to enhance and emphasize ideas.
Ø Eliminate jargon and unnecessary words.

意思就是說
希望在演講中使用簡短有利的文字和句子和聽眾溝通

我的題目是 "A Taste of My Life"
靈感
是一天我在晨走時想到
可以用我在英國最愛的電視節目之ㄧ作為主軸

我介紹了
我的童年食物- 紅豆餅
我的青少年食物- 炒飯
我的長大食物- 苦瓜和生魚片/ 生魚片壽司
找了好多可愛的食物照片
邊做簡報心情還挺好的

講評者給我的建議有二
一是要多點肢體動作和變換姿勢和講話位置
二是之前就有社員提醒過 但我常常會忘記
那就是要把每一個字的最後一個音都發完
不能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