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嚷嚷了好一陣後
昨晚
終於第一次參加了公司社團的夜騎

原定路線是碧潭到燕子湖來回
後來因為下雨 (加上我這新人肉腳的加入)
便改騎新店溪河濱車道

好久沒有來碧潭
感覺整個不同囉
明亮寬敞
相當舒服

晚上的碧潭橋很美


對新手來說
最困難和緊張的就是換檔了
要心、手、腳協調真是件大功課啊
換檔間的踩空感
換檔時間的掌握與節奏
都是我還要好好克福與練習的部分
呼呼

非常謝謝耐心又好心的同事們
一直不厭其煩的教我、叮囑我、在旁幫我看著
有情有義的不讓我落在最後
真的大大感謝

雖然下著雨 (我們躲雨的時間比騎車久)
河岸風光依舊靜謐美麗
水光粼漓
岸邊萬家燈火
優遊其間
心情安靜愉快

中點站是公館大學口
很熟悉的地方
第一次穿車衣車庫
以腳踏車的方式在其中穿梭
感覺有趣又特別

找了家可以讓我們放車子但已經要打烊的冰店
吃了花生花豆泡泡冰、薑汁豆花(其中有一碗只有薑汁沒有糖水 老闆娘真是相當厚愛 呵)、仙草豆花
之後打道回府

七點多從家裡出發
十二點半進家門

好個周五騎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