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婚禮上的小謝詞
想留下讓自己記得那美好的一刻

====================
今天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冒著風雨
來參加我們的喜宴

我想
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混多好事
所以
這輩子
可以生在陳家當女兒
嫁到林家當媳婦
還可以在~~~工作

今天
在台下
有兩位我最最親愛的阿嬤
我的桃園阿嬤 也就是我的奶奶
我的南港阿嬤 也就是我的外婆
我的桃園阿嬤在一個多月前
剛動了兩次很大的手術
她非常的勇敢、非常堅強、非常努力的要好起來
參加今天的婚宴
今天
我看到她們兩可以坐在台下
內心真的是無比感恩
是不是可以請各位
給我的兩個阿嬤大大的掌聲鼓勵
(台語) 阿嬤 我今天非常非常很高興 可以看到妳們來 希望您們 一直健健康康 不要擔心太多 好不好

另外
我想要用一點點時間
和各位分享一下我的家人

我記得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
我的爸爸送過我一張會唱歌的音樂聖誕卡
我打開的時候
好高興喔

我記得
小學的時候
每次爸爸媽媽公司的自強活動前
我的媽媽都會把好幾套衣服放在床上
問我
哪一天要穿哪一套

我記得
考上高中的那年暑假
小阿姨帶我到西門町做高中制服
之後
爸爸媽媽看到我穿上高中制服的表情

我記得
大學聯考放榜的那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
爸爸在家裡睡午覺
我拿著成績單
衝進他房間
他臉上又愛睏又驚喜的表情

我記得
我在英國念書的時候
我的媽媽
幾乎每天下午兩三點
會打電話到宿舍給我
跟我聊天

我記得
我在英國念書的時候
我的爸爸很認真的上我的部落格
幫我留言打氣
他最常留的話有四個字
兩兩一組
一組是加油
一組是保重

我記得
我在英國念書的時候
最高興的一件事之一
就是收到妹妹寄來的愛心包裹
每次一打開
眼淚就掉下來
為了怕我感受不到農曆年節的氣氛
我還收過裝在小竹蒸籠裡的紅豆年糕

這就是我的家人
從小到大
一直以來
全心全意
毫無保留的愛護我、照顧我、支持我
他們是我到目前為止
可以勇敢而且微笑面對這世界最重要的力量

今天
我和K結婚了
有很好的公公婆婆
K對我非常好
我們在一起很快樂

請您們放心
我們會努力幸福
然後
手牽手
一起守護兩個阿嬤、兩個爸爸、兩個媽媽
就像您們一直為我們所做的一樣

最後
再次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今天晚上
都有個很美好愉快的夜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