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九月
日子彷彿以光速進行著
工作、生活、家庭整個一齊熱鬧滾滾
各式待辦事項單出現在各個不同生活空間

然後
轉眼間
9/17,18 即將到來
感覺十分不真實

今天開始休假在家
終於有一點餘裕
稍稍整理一下最近的心情

對我來說
要結婚
最大的感覺是
我(我們)真的非常幸運
接受到太多人的善意幫忙、滿滿的祝福與關心
那種得到太多的不知所措感
讓我十分惶恐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面對即將發生的改變
不管是有形的、無形的、具像的、精神的
我無法清楚想像
但不擔心
我想
一定會很好的
而且會越來越好

面對即將發生的改變
我有很多的不捨
但我相信
我已經比很多人享受太多

在安靜的房間裡
坐在書桌前
看著窗外的綠樹
聽著房間內細細流動的音樂
我滿心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