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王菲
從去年知道她要復出開演唱會而且有台北站
便高度期待著

只是
票好像一開賣就秒殺賣光
另外
又想到這時肚子應該已經很大很大
所以只能暗自期待她下次很快再來

沒想到
幸運之神十分眷顧我
K在演唱會前幾天
很貼心又迅速地轉買到了很好位子的演唱會門票
真是讓我超超超驚喜

那時唯一的擔心
就是怕音響太大聲
現場人太多
小P會太興奮或是被嚇到

事後證明
音響的確不小聲
我一路把肚子包得緊緊
小P整晚都很嗨
一直一直跳舞
還會跟著重音打拍子
相當厲害


K和我都十分陶醉其中
很多想得到想不到的歌曲出現
不時跟著哼哼唱唱
帶回很多美好的青春記憶


最最喜歡「我願意」、「但願人長久」、「開道荼糜」和「悶」

王菲的歌聲比我印象中多了些層次和力度
我喜歡她很認真專注唱歌的模樣
還有怎麼看怎麼有味道的造型
全場就 3 聲謝謝
大家還是很高興

演唱會的後座力是
這星期走在路上哼哼唱唱的全是王菲的歌
不知道小P會不會因此多認識她一點啊

最後
還是想謝謝謝謝K
整個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