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現無名相片上載的規則改了
越來越難用
讓人很生氣
整個很想搬家

之前在同一個上載頁面
檔案號碼名稱較小 (意思是比較早拍的照片) 的照片會先被上載
檔案號碼名稱較大 (意思是比較新的照片) 的照片會後被上載
也就是會出現在整個相本的最後面
表示是最新的意思
對我來說
這樣才有先後邏輯性

不知道別的使用者的感覺
但這順序對我來說很重要

現在不知道為何要做調整
不管妳先放後放這些照片到上載頁面上
編輯器會自動把檔案編號大的先上載
編號小的放在最新的地方
讓我得一張一張放
才能有我要的排序
超級超級討厭

耗時又愚笨
我要認真找新的相簿放置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