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木木家的周末 其實是以三餐為重要的軸心旋轉著 上周末 去了好些餐廳 基本上全算是全家第一次一起造訪 (之前可能K或我個別去過 或都沒去過) 還挺喜歡的 分享一下囉 1. Living One 我之前來過,這是第一次和K一起帶小P來 在台大校園裡的明達館內 很舒服寬敞的用餐空間 食物還不錯 但K說他鬆餅的蜂蜜有人工味 呵呵 2. 好記- K的大學同學小聚 聽過好多次 第一次拜訪的台菜餐廳 擔仔麵、米粉跟小菜都好吃 我喜歡烤烏魚子、酥炸軟殼蟹和油條蚵仔 小P和Kiwi姐姐玩得很開心 3. 新葡苑 @ SOGO BR4- 我的前同事小聚 Part 1 粵菜飲茶 生意很好 東西蠻好吃 其中第一次吃的是花枝餅 印象很不錯 4. Wedgwood Tea Room @ SOGO BR4- 我的前同事小聚 Part 2 吃完新葡苑後 到這續下午茶 原本除了英國茶和漂亮餐具外沒有期待太高 沒想到甜點很好吃 我們點了果醬鬆餅、草莓蛋糕和另一個我忘記名字的蛋糕 茶好喝 蛋糕好吃 雖然在新葡苑吃飽飽 但還是一下就掃盤完畢 和老好友們歡聚 真是一大樂事 5. 糜家莊 戰鬥力超強的木木家 在中午吃完新葡苑+Wedgwood的下午茶後 晚上熱情邀約小P的姑姑和姑丈去糜家莊玩 這是S大力推薦的餐廳 我們點了臘味粥和砂蝦粥、涼拌小黃瓜和筍絲炒空心菜 齁齁 臘味粥好好吃啊 非常推薦 以上 木木家周末大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