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不適頭很痛的早晨 
原本是該我們合力分工一齊完成的小孩工作
你讓我躺在床上休息 
你一人一樣一樣耐心地做完 

先泡奶 
抱丹丹起床 
餵丹寶 
幫丹寶洗屁股換尿布 
再泡奶 
再餵丹寶 

之後小 P 時間上場 
先泡 P 奶 
抱 PP 起床 
幫 PP 換尿布、穿褲子 

在這期間 
除了台北愛樂的音樂
夾雜丹丹不時發出的嚎叫聲 
和 PP 邊喝奶邊說話的聲音  

然後 
你準備早餐 
把丹丹放到餐搖椅上 
PP 說要陪媽媽在房間 
所以我們一人有一寶陪 

我在床上休息 
PP 在我旁邊玩著小車子 
看起來心滿意足 

丹丹心情愉快地陪你在餐桌邊吃早餐
 

然後
PP 說大便了
你再進來幫他洗屁股換尿布 

這時我好一點了 
於是我和 PP 一起上桌 
吃你烤熱的芝麻蔥花餅 

然後 
我們在比平常晚幾分鐘的時間
開車出門 

在這下雨天的星期二早晨 
我覺得有你很好 
結婚很幸福

p.s.丹丹今天滿七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