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atuation

這是今天 Toastmasters 會議中 The word of the day (每日一字)

1. A foolish, unreasoning, or extravagant passion or attraction. See Synonyms at love.
2. An object of extravagant, short-lived passion.

 

我今天的工作是 language evaluator
一個我最緊張的 assignment
因為我對自己的文法和字彙都很沒信心

 

很多次
都想要找藉口不去這次會議
但我很高興
自己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也完成了工作

 

之前看到一句話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真的
我很高興自己今天完成了這任務(好壞是另一件事)

 

之後
想從 C1 開始重新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