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丹最近沉迷巧虎的工具組

各式劇情發展都有

 

一天小丹對我說

"媽媽我回家就給烏龜吃梅精球 我好慷慨"

講到最後一句"我好慷慨"時

小臉上滿是微笑 但聲音變得很小聲

想來是非常沒有把握這句型對不對

 

得到爸媽肯定的微笑後

就開始大聲的說 "我好慷慨"、"我好慷慨"、"我好慷慨"、"我好慷慨"...

 

另外

小丹最近也喜歡練習"因為...所以..."的句型

只是"因為"和"所以"後面接的句子都一樣

因為我肚子餓 所以我肚子餓

因為我要去上學 所以我要去上學

 

聽起來好有哲理啊

 

IMG_2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