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二寶知道阿祖上天堂之後

媽媽決定再和他們討論一下這件事

於是在早餐餐桌上問二寶

您們有沒有要跟阿祖說的話

二寶楞了一下

 

爸「我有 我要先說 我希望阿祖很快變成可愛的小寶貝 再到世界上來」

丹「阿祖死掉時,誰在她旁邊」

媽「舅公、南港阿公和Yubi阿姨」

丹「」死掉是什麼樣子?」

媽「就是沒有心跳了 心臟不會跳」

P「你們怎麼知道她不是睡著而已?」

媽「因為有儀器在偵測」

P「隨時都在量?」(這是才發現忘記跟P丹說阿祖有送去醫院急診)

媽「因為阿祖是在醫院裡的,星期四晚上送去急診」

丹「那阿祖現在在哪裡?」

媽「媽媽也不知道啊 可能在天堂吧」

P「那阿祖的身體呢?」

媽「在二殯,先冰起來了」

P「那樣不會有蟲去咬囉?!小哲老師說,蟲很喜歡吃死掉的身體」

媽「不會的」

丹「我不喜歡阿祖不在」

媽「我也不喜歡」

P「上星期天晚上不是還好好的嗎?」

媽「是啊,還記得我們要跟阿祖說再見時,阿祖還特別請你再進去給她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