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
小琳的肩頸很可憐

話說昨天起床時就有點不舒服
應有輕微落枕

之後去運動
不知道為什麼
老師偏偏選上我示範"屈膝抬臀"的動作
這是躺臥 雙腳向上 向後翻過頭頂落地的動作

身子骨很硬的我
被老師硬向後拉
感覺非常可怕 (我有偷偷叫了一聲救命,呵呵)
當下就覺得脖子很不舒服

午睡醒來後
發現脖子完全不太能動
嚇壞我了

在好友的推薦下
馬上直奔華安中醫診所 

相當好的醫院喔
不大
但是醫生和推拿師都很不錯
非常耐心和細心

醫生花了好一段時間
整治我的肩頸
東拉西扯
直說蠻嚴重

之後
試了我生平第一次針灸
呼呼
左肩、右肩和右手臂各一針

最後
推拿師父再幫我治療

終於好一點點

總之
推薦華安中醫診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