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嬤

今天是您離開我們的第一個晚上

您在哪裡呢?

我今天有迎接您回家、送您出門、再送您到旅館

這些過程在這麼短的時間裡發生

對我來說 實在有點太多

基本上要把頭腦放空

限制自己不能多想

想了心會太痛 然後也不知道該如何時好

 

照著禮儀師溫和口令下的SOP走

一動一動 不容人遲疑的

在這時刻

有種奇異的心安

他們或者可能知道怎樣對您最好吧 我想

 

為了找您的照片

我好好複習了我的訂婚和結婚

您在照片裡看起來好開心啊

我都忍不住要對您微笑了

 

找了幾張可能可以的

我眼睛太酸太累了

我要去睡覺了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夢到您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