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爸爸去玩足球鬥牛

媽媽帶兩寶去上足球課

回到家裡

媽媽忙著整理東西

哥哥自己先耐心脫好自己的足球鞋

 

此時

林丹妹坐在椅子上

碎碎唸著[「我不會解鞋帶 請幫我解鞋帶」

 

媽媽手上東西很滿

先是請丹丹自己試

她繼續吟唱著「我不會解鞋帶」

 

媽媽於是很不抱希望地說「哥哥,可以請你幫妹妹解解看鞋帶嗎」

可能因為今天下午足球課裡的比賽進了6球

心情大好的關係

他竟然答應了 

 

媽媽嘴上沒說

內心有中獎的fu

於是 

有了這張經典的溫柔哥哥照

 

經過了一點時間

哥哥成功完成任務

站起來喘口氣說

「我終於知道爸爸平常幫我解鞋帶有多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