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孩子

 

於是

我們即將一起過第8個聖誕節

阿丹是第6

 

我們家的聖誕樹今年晚晚的

12月中才出現

但想來沒有聖誕樹可能就沒有辦法讓聖誕老公公放聖誕禮物的邏輯

讓你/妳們以奇高的效率完成聖誕樹的佈置

一轉眼

哥哥比聖誕樹高

阿丹也和聖誕樹上的星星切齊了

 

 

 

  

上星期天晚上

哥先說要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於是阿丹也覺得自己必須要寫

 

認真地、有點神聖地

一筆一畫寫下自己的心願

媽媽在旁邊看著

忍不住想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的心情是什麼呢?

 

 

  

應該已經有人跟你/妳們說過

沒有聖誕老人這件事 (就像去年的美國川普總統一樣)

但你/妳們仍舊選擇相信

可以這樣篤定地相信有一個很慈祥和藹的的老爺爺

願意聽你/妳說話

給你/妳所想盼的禮物

那心裡面的踏實是很多很多的吧

 

今天

在上學的路上

/妳們開始忍不住討論起今晚的計畫

丹「我今天晚上要早點睡,這樣才能起來看聖誕老公公有沒有來」

哥「你不能出來喔,不然聖誕老公公就會被妳嚇走」

丹「我知道,我會躺在床上不動,聽聖誕老公公有沒有來」

哥「其實我去年也有出來檢查」

丹「今天晚上要準備點東西給聖誕老公公吃嗎?」

哥「好啊,但不能準備太多,不然他工作會作不完」

哥「不知道聖誕老公公會怎麼看我的信呢?看完是會留下來,還是會帶走呢?」

丹「我同學OOO的爸媽有準備紅酒給聖誕老公公耶,他喝了半杯」

哥「我今天晚上也要早點睡,明天才能早點起來看禮物」

 

就這麼喜悅無比地、嘰嘰喳喳地

學校到了

二寶充滿期待地背起書包去上學

在平安夜的早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信聖誕老公公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