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高中同學經過台北捷運地下街
聞到好香的奶油味道
她說
這應該是 mister Donut 傳過來的囉
它在這裡開了一家分店

我說
我都沒吃過ㄟ

她說她之前吃好多
因為她妹的男友為了討好她買很多給她吃
呵呵
甜甜圈原來也是甜蜜武器之一呢

所以我們決定
如果人不是太多就去排隊

後來發現排隊的人只有一排
她很果斷的說可以買
所以我
終於還是變成了排隊買 mister Donut 的芸芸眾生之一

我們差不多排了 10 分鐘
各買了 4 個
算是相當理智型的消費者

我買了
蜜糖波提
蜜糖巧克力多拿滋
原味蛋糕多拿滋
原味歐菲香

結帳時
看到廚房裡的架子上
一層層全都是滿滿的甜甜圈
金黃的、粉紅的、咖啡的、巧克力的...
琳瑯滿目
非常飽滿

我們在想
不知道在這裡上班是什麼感覺
一直聞著甜甜的糖粉味
心情會不會比較好呢?
一直聞著甜甜的糖粉味
不知道會不會變胖呢!

拿回家
每一個我都吃了一口

最喜歡蜜糖波提
它長的好可愛喔
圓胖胖的
像手環也像佛珠
好像可以帶在手上一樣
吃起來QQ 的
很有嚼勁
下次還會想吃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