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爸父親節快樂❤️

距離上一次 

我很有印象的在這一天離您這麼遠

應該是2005 

我初到英國唸書的時候


時間過得好快啊

轉眼14個年頭過去


印象也是很深的

我在9年前的父親節後一天訂婚

在來PP出現 

您加入「公」會

我們的人生角色

一起升級


今年對我們全家來說

最大的傷心與失落

當然是阿嬤的離開

這永恆的告別

沒有東西可補

只是極用力的提醒我們

生命是如此珍貴與脆弱

我們是這樣記得與懷念阿嬤

但消失的再也回不來

所以我們只能很努力的把握每一個當下


這次來倫敦

我總是覺得很開心

還好您那年有和凱新飛這麼遠來Durham看我

我們一起去了北愛

您們一起來倫敦玩

這人生中的每一段

沒有做這些事

一定都不會怎麼樣

但就是因為一起經驗了

我們在從那天到這輩子之後的每一天

都會記得你們來看我時的雀躍

都會記得那在北愛吃冰淇淋的下午

都會記得您說您們半夜到倫敦找旅館超級緊張


這每一天每一天的不會重來

還好我們這麼認真把握

就如我們一步一步自己跑的馬拉松一樣


今年的下半年

一樣很精彩

我們一起!


2019父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