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
不適合到城中區的北區郵政管理局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
抽到要等 82 個人次的號碼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父親節的關係
等待的人
清一色是老先生
在座椅上一字排開
十分壯觀

因為中午有約
沒辦法跟老先生們作伴
當然也就領不到我的晶片卡了
嗚嗚嗚嗚

跟高中同學約在捷運中山站
她帶我到三越南西店後面巷子裡的「品田」吃飯
生意不錯
冷氣超冷
聽說是三越專櫃小姐的愛店
點了「五更腸旺」跟「家鄉雞腿排」兩套餐一起吃
湯是酥皮濃湯喔
含在套餐內

我們一起吃中飯
一起走捷運大街回台北車站
她陪我去第一銀行辦事情
再陪我去郵局抽了一次要等 63 人次的號碼牌
決定放棄不領了
然後
一起排隊買mister Donut
一起去搭捷運

跟高中好朋友一起走路的感覺很幸福
重溫舊夢
十分溫馨

中午到下午
我們聊啊聊的
聊很多我
聊很多她

聊她即將結婚的心情
聊她的婆婆、未婚夫
聊她的婚前健檢 (說到健檢,我可是很多事情可以跟她分享,特別是抽血的部分)
聊她的喜宴 (要她一定要留謝卡給我)
聊她的禮服、結婚照 (她說要去買一隻生活工場的大風車拍婚紗照用...)
聊她們在屏東的房子
聊她預計什麼時候生寶寶...

我說
要生寶寶一定要跟我說
因為我想買小嬰兒球鞋很久了
呵呵

生命的軌道很有趣
不斷不斷的向前延伸
可能在某一個時點
我們相遇了
相知、相惜
然後
在另一個時點
我們分離

之後的人生
可能再也不會重疊
但是因為曾經的相遇
我們將一直掛念著對方...

最後我們在捷運站告別
互相要對方珍重
看著她白晰光潔的臉龐
我很認真的說:「一定要幸福喔!」
我相信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