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9 點鐘從宿舍餐廳出發
9 點半多到達 Durham 火車站
坐了 15 分鐘的火車到 Newcastle
之後
再換 Newcastle 的 Metro
差不多 10 點 45 分到機場

一路的心情都有點緊張
怕不確定的交通時間讓爸爸妹妹等...

在機場見到爸爸妹妹的那一刻
真的好好開心喔
超熟悉懷念的笑容...

因為有一大箱的行李都是我的補給品
所以我們計程車的目的地是我的宿舍
而非他們下塌的 St. Mary's 學院
呵呵

滿滿滿滿的一大箱
爸爸說最重的就是這箱了
他們超擔心被海關開封的
因為實在很難解釋要帶這麼多食物來英國做什麼

大寶箱裡面有
媽媽剛剛從日本出差回來帶給我的蛋糕、羊羹、餅乾、好多糖果(有我最愛最愛的日本口香糖)
媽媽請台中同事幫我買的月餅、豆乾、太陽餅...
小阿姨給我的小林煎餅...
還有親愛外婆親手做給我的饅頭...
當然還有我請他們帶的衣服、褲子、鞋子、書....
爸爸說他們是超級快遞...

下午
帶他們走了我常常走的河濱小徑
走過石橋
逛了 Durham Cathedral 和市中心
今天街上的人很多
果然是星期六...

之後跑去我們最常去的超市
小小採買了一下水果、優格、麵包...

爸爸很喜歡河邊小徑
也喜歡 Durham 的樹

傍晚
帶爸爸妹妹走我每天上學的路
然後到 Business School
在交誼廳喝咖啡
遇到了一個巴基斯坦學長
小聊了一下

在平常上課的地方看到爸爸妹妹的身影
感覺非常有趣
時空交錯的感覺

晚餐
妹妹在 St. Mary's 的廚房煮酸辣麵...

飯後
我們一齊在房間聊天
先是爸爸去洗澡
我跟妹妹聊天
然後是
妹妹去洗澡
我跟爸爸聊天
之後就三個一起聊...

不知怎麼的
見到他們後
我開始很想念他們...
也想念自己一人在台灣
準備了很多東西給我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