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親愛的媽媽的生日
我要在這邊大聲的祝福她生日快樂
希望她健康平安、工作順心、生活如意!!

to dear mom,
"我已經平安的回到 Durham 了,請不要擔心;
剛剛爸爸也有打電話給我,他們已經順利下飛機...
明天就會跟妳聯絡囉!"

在經過與爸爸妹妹共同旅行 6 天後
我們在北愛爾蘭的 Belfast 機場分別
我飛回 Newcastle;他們則是飛往倫敦...

突然間
再次回到一個人的感覺相當不習慣
非常非常的想念爸爸和妹妹
當我獨自一人坐在候機室
和在飛機上的時候...

不過人不可以太貪心的
我已經擁有好多好多
非常感激

剛剛把這幾天的照片存出來
很多愉快的片段湧上心頭...
不斷的想起爸爸溫暖的微笑和超善解人意的妹妹
照片中的我們是那麼樣的開心....

今天很晚了

明天要開學

我需要稍微沈澱一下...

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