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走在路上
發現風變得很冰
吹來頭會痛的那種

同學跟我說
這是因為現在風從北邊吹下來的關係囉
所以會開始冷了

我之前都覺得還好
但是這兩天只要出門我就開始唉唉叫
同學都說我這樣不行
因為大家都覺得還好
就我覺得冷
他們都說我這樣很難撐到冬天說
讓我也擔心了起來

所以呢
我今天到 Newcastle 去買外套囉
為了因應下雪天
所以買可以防風防水的材質
價格相當昂貴
不過
人在江湖...
也只能買囉
齁齁

不過相當相當的暖和
同學也說那材質相當好
應該可以陪我度過很多個冬天才是囉...

晚上回宿舍的路上
真是相當凍
感覺手都要結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