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來說一個小故事

這是我班上一個墨西哥同學的悲傷愛情故事...

話說
這位墨西哥同學今年 37 歲
單身
是位海洋生物學家
愛丁堡大學的博士
來這裡之前
在墨西哥從事研究工作

一次上課中意外得知
他媽媽跟墨西哥總統的太太是好朋友
哈哈

這位同學外表高大
相當性格
熱愛跳舞跟美食
幾乎每晚都出去跳舞

因為我跟他 Boardroom Simulation 同組
又是樓下廚房的廚友
所以交情相當不錯

從認識他到現在一直處於很想交女友的狀態
據他表示之前交過多位女友
都差點要結婚
然後
現在呢
在墨西哥
還是很多人想跟他結婚
但是總之他現在還是單身就是了

兩星期前吧
我們一起上一堂關於如何進行 Interview 的課
他對於上課的女老師
驚為天人
一見鍾情
覺得這就是他理想中的結婚對象

他跟我說
因為他遇見她
所以
路上的花開了
樹上的鳥開始唱歌
太陽出來了
星星在閃爍
他想要跟她分享一切生命中美好的事物

但是
不幸的事發生了

那就是
這位德國老師已經結婚了
老公是法國人
嗚嗚

墨西哥同學深受打擊
自怨自艾
自暴自棄
每次都一直問我
為何老天爺這樣對他
害我很替他難過呢

故事目前暫時發展到這裡
各位看倌有沒有覺得
墨西哥人真是相當可愛又浪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