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日本同學 Kei 邀請我們一起去看傍晚在 Sunderland 的足球賽
其實 Sunderland 離 Durham 有一段距離
約 20- 30 分鐘的車程
但是因為我另一位日本同學 Tetsu 要開車帶我們去
所以
非常開心的答應囉
這可是我第一次現場看足球呢

照了一些照片
大家可以一起感受一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immychen&book=5

今天的比賽是 Sunderland 的主場
迎戰倫敦來訪的 Arsenal 

如果大家還有一點印象的話
我在上星期的文章中有提到
Arsenal 可以說是英國最頂級的足球隊
非常厲害
已經晉級今年歐洲冠軍盃的決賽
要跟巴塞隆納爭冠

而 Sunderland 呢
恰恰相反
排名倒數第一
下個球季要被下放到次級聯盟去了
所以今天可以說是第一名跟倒數第一名之戰
吸引了近乎滿場的觀眾

雖然我是足球門外漢
但還是可以清楚感覺到
兩隊的技術水準實在有段差距
Arsenal 真的很不錯
也難怪最後比數是 0: 3
Sunderland 落敗

不過 Sunderland 的球迷很可愛呢
但只要有他們球隊的球員射門
就開心的不得了
從頭到尾
盡心盡力的加油
還玩了好幾次繞全場的波浪舞
雖然最後輸了
但是他們還是為球員們拍手鼓勵
這跟台灣職棒球隊輸了
球迷就氣呼呼的感覺
不太相同呢

第一次現場看球
感覺非常新鮮有趣
讓我回想到第一次現場看職棒的感覺

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對英國老夫婦
老先生人非常好
一直跟我說明球賽進行的狀況
和介紹球員給我認識
然後
他對 Sunderland 的壞戰績
也很諒解的解釋給我聽
不知怎地
讓我覺得很溫暖說...

從球場出來
看到一個大大的彩虹出現在天空中
回程在車上
又從窗外看到美麗的夕陽


真是一個愉快又特別的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