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
收到小新熱騰騰的北海道照片集
於是
我便很愉快的在晨光鳥鳴中細細的欣賞

以下是我的小小心得

人物篇

1. 阿媽在照片中果然是元氣十足
    穿浴衣的照片十分可愛

2. 爸爸應該是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看起來真的有些虛弱
    精神不太好
    很令人擔心呢說
    請好好照顧自己
    快點好起來喔!

3. 媽媽的橘色新外套 (我知道她一定會說那不是新的,不過只要是我沒看過的就是新的)和小花傘很可愛
    整個人看起來也是很有朝氣
    很好

4. 小新妳的照片還真不多
    黃小狗照片倒是很多
    下次記得要多拍一點自己的照片
    
    不過妳還是很可愛
    我喜歡妳穿浴衣然後不知道是吃螃蟹還是蝦子的那張
    我也很想吃

5. 看團體照片很有趣
    因為同一個景點
    例如稻草人、熊雕像、熊看板,還有一個黑黑的正方形中間有個洞的看板
    都可以看到大家輪流出現
    非常好玩!

6. 對了!最後很開心看到小阿姨跟高一出現
    高一換鏡框了齁 

食物篇
1. 我想吃冰淇淋!

2. 我想吃牛角麵包!

3. 我想吃炸蝦天婦蘿拉麵跟蕎麥麵!

動物篇

1. 水母很漂亮。

2. 企鵝在路上走簡直可愛到不行!!!

最後,當然謝謝小新很用力照相啦
讓我可以一起分享
總而言之
看起來很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