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重頭戲就是 Rotary  Workshop 囉
邀請的貴賓有 7 位
都是負責 District 1030 這整個區的社團幹部
他們雖然擔任區幹部
但也同時隸屬不同的俱樂部
所以應該算是相當有代表性的扶輪社員

貴賓名單是:
1. District Governor: George Craig 
2. District Membership Services Committee Chairman: Syd Howarth 
3. District Membership Development Committee Co-ordinator: John Mcloughlin 
4. District Marketing Manager: Beverley Ward 
5. District Communication Chairman and Public Relations Officer: Tony Wortman 
6. District Governor Elect: Malcolm Eaton 
7. Past District Governor: Stephen Croft  

另外
還會有二位這個專案的扶輪社聯絡窗口 Ian 和 Gerald
加上我的指導教授跟我
一共 11 人

今天早上跟指導教授開會
他很好的答應要幫我主持明天的 workshop
所以我很開心
呵呵
可以專心聽他們的意見和做筆記

明天的活動預計從中午 12 點半開始到下午 3 點半
不過呢
Ian 和 Gerald 早上 11 點半就會到學校
跟我討論下午活動的流程
所以可是相當忙碌的白天呢

請祝我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