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shop 結束囉
相當圓滿順利
所以我也很開心

硬體部分
午餐、開會場地、下午茶
由我負責跟學校預定的部分
都相當 OK
老先生們也都很滿意 (不全都是老先生啦,還有一位女士)
呵呵

開會的討論過程也相當流暢

鬆了一口氣.....

原本
我只剩下 3 個 Clubs 要拜訪
但是
今天大家看了我拜訪的行程後
又建議這建議那的
看來
可能會再增加幾個要拜訪的俱樂部
不過不再是以 Guest Speaker 的身分
而是去旁聽兼觀察
所以壓力應該不會那麼大
齁齁....

我在房間吃著今天下午茶的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木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